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泸检动态
【奋楫扬帆启新程 踵事增华再出发】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4-02-28 

2月27日,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为2024年检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为使会议更加高质高效,业务数据分析会采取了各业务负责人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进行工作安排,检察长进行总体点评的方式开展。

陈勇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

把方向、保落实要将考核指标吃透,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提高监督能力,加强工作质量。工作有思路、有想法,还要有落实。要将考核指标细化量化,明确责任人,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引导全体干警办好办优每一起案件。

一条心、统筹好要以团结凝聚力量,加强内部线索移送,创新能动履职方式,凝聚全院力量打造先进典型。要加强统筹规划,积极与州检察院请示报告,因地制宜、扬长避短,让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要“勇争先,善作为”。要克服“畏难情绪”和“差不多”心理,主动服务、能动履职,全力建设枫桥式检察室。要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最高检党组、省检察院党组、州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持续推动泸西检察工作从“向好”到“向优”转变。


版权所有:泸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