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泸检动态
中共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新修订《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培训
2018-11-15 

  1115日,中共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新修订《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石勇主持,全院干警(含协检)5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前,党组成员自学了新修订《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检察院检察制服着装管理规定》等内容。 

  集中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雄逐条组织原文领学新修订《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并对重点或新修改的条文进行解读。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剑组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州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通报《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上半年巡视工作情况通报》(云检发〔201863号)和《全州检察机关检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督查情况通报》(红检政〔201810号),重温《人民检察院检察制服着装管理规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省院《关于加强会风会纪建设的紧急通知》(云检发办字〔201828号)。 

  最后,党总支开展11支部主题党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要求各党支部会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每位参学干警撰写11000字左右的观后感或心得体会。(刘剑) 

  
  
  
  
版权所有:泸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