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泸检动态
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质量脱贫退出“问题清零”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2018-09-30 

  930日,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质量脱贫退出问题清零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石勇主持,全院全体挂联干警参加动员部署会。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剑组织传达了红河州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暨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和旧城镇高质量脱贫退出问题清零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泸西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高质量脱贫退出问题清零百日大会站的通知》《泸西县挂联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工作指南》《泸西县农户收家指南》《泸西县独居老人问题整改办法》《泸西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制度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更加到位。全县脱贫攻坚一盘棋,全院挂联干警要熟读通知内容及其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二是思想更加重视。要更加明确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脱贫攻坚格局,对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亲力亲为,作出实效。三是责任更加靠实。面对责任,我们要有高度自觉地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精神,紧紧围绕帮扶精准、脱贫真实、措施到户、效益到户、群众满意,确保群众思想上行动起来,积极投入,依靠政府扶持政策,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通过深入发动、示范带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摆脱等、靠、要思想,变要我脱贫我要脱贫,真正实现自我脱贫。四是作风更加扎实。各挂联干警要全面熟悉掌握挂联贫困村和挂联贫困户等情况,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精确度,院党组将按照《泸西县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雄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位挂联干警一定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正视问题,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清零任务,为建设泸西·红高原生态宜居花园城市作出不懈努力。(杨昆) 

   

   

   

版权所有:泸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