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泸检动态
“守护青春、相伴成长”——泸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长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9-30 

  929日,泸西县检察院在泸西县中枢小学开展守护青春、相伴成长”——检察长送法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邀请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妇联及县关工委多家单位领导参加。 

  本次活动中,该院结合未成人检察工作,采用观看展板、检察长讲课、现场提问、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在玩中记忆,玩中巩固,增强了学生对法律的敬畏之心,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认知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为预防校园欺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法律氛围。 

  中枢小学校长胡红说:“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法治宣传片运用了小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动漫卡通方式进行讲解,生动灵活,容易接受。”(康虹) 

   

   

   

   

   

  

版权所有:泸西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